新华网 正文
海内外十余家儿童戏剧团体“献艺”天津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
2019-05-18 15:39: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5月18日电(记者周润健)17日晚,由天津儿童艺术剧团创作的大型木偶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在光华剧院精彩上演,正式拉开品质2019·天津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邀请展以“真情实感,心灵互动”为主题,汇聚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加拿大瞬间剧团、丹麦苏菲·珂剧院、乌克兰ALEX小丑马戏团等十余家国内外儿童戏剧团体,期间将上演15部优秀剧目,演出30余场。

  这些剧目中既有由经典作品和童话改编的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爱丽丝梦游仙境》《匹诺曹》《泰坦尼克号》,也有近年大火的超级IP舞台剧《佩奇的欢乐派对》《小猪佩奇之完美的下雨天》《小飞象》,还有励志儿童话剧《我与巨人一起长大--少年鲁班》、浸没式亲子互动体验剧《嘿!梅特林克》、欧洲亲子科普秀《“我爱科学”的科学实验室》、大型儿童音乐剧《森林保卫战之特工熊猫》等。

  天津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天津北方对外演艺交流有限公司、天津大剧院承办,将持续至9月30日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南京旅游文化周在柏林开幕
中国南京旅游文化周在柏林开幕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1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