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景展现沈阳城市历史的《印象沈阳》一书首发
2019-05-15 19:3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5月15日电(记者于也童 丁非白)由沈阳出版社出版、展现沈阳悠久历史文化和70年发展建设成就的大型画册《印象沈阳》一书14日在沈阳首发。该书利用沈阳市档案馆的档案文史资源,将沈阳故事立体地展示出来。同时,该书的电子书和视听指南也同步上线。

  据了解,《印象沈阳》呈现了沈阳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脉络,全面反映了壮丽70年和改革开放40年来,沈阳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辽宁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彭定安说,大型画册《印象沈阳》呈现了沈阳的自然和风光,记录了沈阳的历史和现实,让人们进一步认识沈阳这座城市的历史与发展。

  据介绍,在《印象沈阳》图册发布的同时,《印象沈阳》电子书、《印象沈阳》视听指南也正式上线。读者可以用手机通过沈阳档案文史应用数据库,直接翻看《印象沈阳》电子书,还可以通过《印象沈阳》视听指南听到《话说老沈阳》等老歌,看到《中街谈往》《国难来袭》《沈阳百年图志》等与沈阳历史相关的视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9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