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64届欧歌赛在以色列开幕
2019-05-13 22:53: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13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第64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欧歌赛)12日晚在以色列中部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开幕。

  本届欧歌赛分3个阶段,两场半决赛定于14日和16日举行,决赛于18日举行。来自41个国家的选手将参加本届角逐。

  目前特拉维夫大街小巷到处悬挂和张贴着写有本届欧歌赛口号“敢于梦想”的海报 。比赛期间,美食节和各种现场音乐活动在“欧歌赛村”轮番上演。

  这一音乐盛事预计将吸引约30万观众和游客。以色列警方投入大量警力以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欧歌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歌唱类比赛之一。每个国家派出一名歌手或一个乐队演唱一首自选歌曲,冠军所代表的国家自动成为下届比赛的东道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48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