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学术研讨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2019-04-29 21:0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29日电(记者阿斯钢 胡日查)为期3天的“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学术研讨会29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幕。该研讨会旨在从学术层面推动相关国家间旅游业的深入交流以及互学互鉴。

  本次研讨会由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与蒙古国农业大学共同举办。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庆东、蒙古国自然环境和旅游部副部长巴特巴亚尔等中蒙两国官员和专家学者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据主办方介绍,研讨会期间,来自中国、俄罗斯和蒙古国的代表将进行18场学术报告,重点围绕国际旅游业发展、茶文化传播与旅游业、文化遗产与旅游业、游牧文化旅游业发展现状及挑战等议题展开讨论。专家学者们还将实地考察乌兰巴托附近旅游景区的发展现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