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赞赏中国对波投资
2019-04-18 21:54: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4月18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总统)多迪克17日在萨拉热窝商业论坛上表示赞赏近年来中国对波黑的投资,呼吁与会者来波发展业务。

  多迪克当天在开幕致辞中说,中国正在波黑及整个巴尔干地区积极投资。他说,波黑营商环境稳定,欢迎各国来发展业务。多迪克还表示,加入欧盟是波黑目前的优先事项,希望借此给波黑带来快速发展。

  萨拉热窝商业论坛创办于2010年。本届会议将持续3天,来自土耳其、沙特阿拉伯、克罗地亚等国的约2000人与会。除了投资洽谈、主题研讨会等活动外,波黑青年的创业潜力是本届论坛的重点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赶制“姊妹饭” 喜迎姊妹节
赶制“姊妹饭” 喜迎姊妹节
春到纽约
春到纽约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校园里的“森林音乐会”
校园里的“森林音乐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8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