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再签莫斯科地铁建设新合同
2019-04-17 10:4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16日电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俄罗斯公司16日与俄方公司签署莫斯科地铁西南线项目施工新合同。

  中国铁建俄罗斯公司此次与莫斯科工程设计院下属子公司签约建设的莫斯科地铁西南线项目包括从秋列涅夫将军站至科穆纳尔卡站的3站3区间建设工程。项目所涉线路长约6.4公里,投资额270亿卢布(约合28亿元人民币)。项目将连通莫斯科中心城区与莫斯科市的科穆纳尔卡新城,投入运营后将大幅缓解莫斯科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

  中国铁建俄罗斯公司董事长蒙涛当天在合同签字仪式上表示,中国铁建承建的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西南段项目施工进展顺利,此次新项目合同的签署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开始。

  2017年,中国铁建首次获得莫斯科地铁建设合同,承建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3个车站主体结构和部分隧道工程。今年初中国铁建又获得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东段约3公里线路盾构施工合同。今年4月5日,该公司在俄罗斯承建的首条地铁隧道实现贯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7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