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政府军打死9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
2019-04-12 17:30: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4月12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菲律宾军方12日说,政府军11日围剿菲南部苏禄省一村庄中的阿布沙耶夫武装,打死9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打伤19人。

  据菲军方披露的消息,军方接到情报,阿布沙耶夫武装头目拉杜兰·萨希龙及其他几名头目盘踞在苏禄省北部一座偏远村庄中,随即派部队围剿。政府军11日上午开始向120余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发起进攻。

  菲军方说,此次军事行动共打死9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其中包括该组织头目之一朱利·伊吉特,另外打伤19名该组织成员。政府军还缴获了夜视仪、帐篷及一些补给物质。

  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南部地区活动,曾参与制造一系列恐怖袭击和绑架事件。据菲军方统计,目前阿布沙耶夫武装有300至40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春临青海湖
春临青海湖
铁轨上的“家”
铁轨上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6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