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警方在多州调查涉极端活动组织
2019-04-11 16:53: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4月10日电(记者张远 任珂)德国内政部10日发表声明说,德国警方当天在全国搜查涉嫌从事极端活动人员的住所,对“安萨尔国际”和“全球抵抗者援助”等多个组织人员活动展开调查。

  声明说,警方搜查了柏林、巴登-符腾堡、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黑森、汉堡等9个联邦州的大约90处住所,以打击极端活动网络。

  警方本次搜查对象包括“安萨尔国际”与“全球抵抗者援助”等组织。内政部援引的情报机构报告显示,“安萨尔国际”据信与极端人员有“紧密合作”,曾参与索马里、缅甸等地活动。“全球抵抗者援助”声称捐助,实质上则涉嫌向政府认定的一些极端组织提供“宣传与经济支持”。

  德国内政部长霍斯特·泽霍费尔当天表示,一些组织打着人道主义援助旗号,暗中资助极端组织,违背了援助中应秉持的政治中立原则,也违反德国法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春花烂漫时
春花烂漫时
浙江绍兴举办兰亭书法节
浙江绍兴举办兰亭书法节
学戏曲 传国粹
学戏曲 传国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5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