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检察机关依法对一名厅官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04-05 09:4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宁4月5日电(记者张大川)记者从青海省人民检察院获悉,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州长多杰(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日前,经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海东市人民检察院向海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多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海东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多杰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相关新闻
  • 检察机关依法对吴浈、李士祥、靳绥东三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2日消息,近日,四川、吉林、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对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浈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北京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士祥涉嫌受贿案,河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靳绥东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04-02 17:50: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33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