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劳工部遭袭死亡人数升至11人
2019-03-24 07:1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3月23日电(记者杨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3日说,该国劳工部大楼当天遭袭死亡人数已升至11人,另有15人受伤。

  当天上午,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在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劳工部门前被引爆,武装人员随后冲入劳工部大楼,与索马里安全人员展开枪战。劳工部副部长萨卡尔·易卜拉欣·阿卜杜拉在袭击中身亡。

  索马里“青年党”随后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一名索马里政府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经过数小时交火后,索安全部队重新控制局势,避免了更大规模的人员伤亡。

  索马里总理海尔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此次恐怖袭击,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同日,摩加迪沙还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3人受伤。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7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