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经贸部长希望黎中加强经贸往来
2019-03-21 11:2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3月20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新任经贸部长曼苏尔·卜泰什2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黎巴嫩愿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往来,欢迎中方来黎巴嫩投资。

  卜泰什说,他最近与中国驻黎巴嫩大使讨论了黎中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他说,黎方希望加强与中方的经贸往来,“我们有很多优质产品可向中国市场推销,如葡萄酒、橄榄油和巧克力等”。黎巴嫩有大量投资机会,且投资环境良好。黎巴嫩还可作为中方参与叙利亚重建和投资的一个重要平台。

  卜泰什希望黎中加强旅游合作。他说,“我们必须加强推介我们的国家,吸引中国人来黎巴嫩旅游”。

  黎巴嫩海关数字显示,近年来中国一直是黎重要的贸易伙伴和进口来源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魅力博鳌
魅力博鳌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新闻背景:意大利共和国
春到高原满地“金”
春到高原满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