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解救4名被绑架伊朗士兵
2019-03-21 18:3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21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军方21日说,巴安全部队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边境地区解救了4名数月前被绑架的伊朗士兵,他们将被移交给伊朗方面。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天发表声明说,情报显示“一伙恐怖分子携被绑架的伊朗士兵由阿富汗进入巴基斯坦”,巴安全部队据此在俾路支省距离巴阿边界3至4公里的地区实施了一次行动,救出4名伊朗士兵。

  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去年10月,多名伊朗安全部队人员在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靠近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遭绑架,其中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一支名为“正义军”的逊尼派武装随后宣称制造了绑架事件。去年11月,巴安全部队解救5名被绑架伊朗士兵。

  “正义军”组建于2012年,自称伊朗武装组织,但大本营设于巴基斯坦境内。

  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邻近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该地区武装人员活动频繁,爆炸和绑架频发,安全局势堪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分“立蛋”
春分“立蛋”
吉林长春:春分时节雪纷纷
吉林长春:春分时节雪纷纷
魅力博鳌
魅力博鳌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6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