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京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省销售假冒品牌油漆案
2019-03-16 14:5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3月16日电(记者郑生竹、朱国亮)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获悉,该局近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销售假冒品牌油漆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9名,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2018年8月,南京市民孙某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他网购的某著名品牌油漆属于假冒伪劣产品,希望民警帮忙追查。当地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根据孙某提供的购买单号以及购买记录,确认卖家在安徽某地。民警前往当地抓获了卖家张某,询问得知他在网上售卖的油漆系其朋友丁某在家里制作而成。

  警方侦查发现,丁某背后牵系着一个跨省制作销售假冒品牌油漆团伙,雨花台分局因此成立专案组。2018年12月21日,专案组组织80余名警力,分成9个行动小组同时出击,在安徽某镇发现一处灌装油漆的黑作坊,现场数百个油漆桶贴有不同品牌商标标识。

  截至今年1月28日,专案组先后分批抓获丁某、黄某等29名犯罪嫌疑人,其中,19人参与生产销售假油漆,10人参与制作假冒商标及其他包装产品。专案组扣押了2300余桶假冒成品油漆、1.3万余件假冒商标及包装等违法物品。目前,丁某、黄某等5名主要涉案人员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学生和外教一起开“西餐厅”
学生和外教一起开“西餐厅”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
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决国会决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决国会决议
茶园春色
茶园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4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