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额度提高到300万元
2019-03-04 14:2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4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为更好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内蒙古最新规定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额度从原来的200万元提高到300万元。

  据介绍,内蒙古明确规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均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内蒙古放宽小微企业创业贷款担保和贴息要求,对已享受财政部门贴息支持的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可通过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支持。对还款积极、带动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

  据了解,内蒙古鼓励各地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优先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低费率的担保支持,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丰硕 “雪龙”号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9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