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提高到15万元
2019-03-03 16:35: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3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局等部门获悉,内蒙古最新出台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

  据介绍,内蒙古扩大创业担保贷款范围,将农村自主创业农牧民纳入支持对象。明确规定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的条件为: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

  内蒙古计划通过信用方式发放创业贷款,在不断提高风险评估能力的基础上,逐步取消反担保。

  内蒙古将通过公开招投标形式选取承办银行,解决创业贷款发放的主体面不宽、竞争机制不充分等问题。

  目前,中央财政应承担的创业担保贴息资金已预拨到位,内蒙古自治区本级配套资金已落实,近期将尽快下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早春梅香
早春梅香
航拍江西吉水千亩油菜花盛开
航拍江西吉水千亩油菜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8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