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呼吁英国就“脱欧”表明意图
2019-02-13 09:07: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2月12日电(记者徐永春)法国外交部12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和欧洲事务部长卢瓦索当天在巴黎分别会见来访的英国外交大臣亨特,法方呼吁英方就“脱欧”问题表明明确意图。

  公报说,法英双方讨论了英国“脱欧”谈判目前所处的阶段。法方重申,法国与欧盟其他成员国支持英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现在是英国表明意图的时候。

  公报还说,双方还就其他国际问题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在尊重国际协定和确保国际安全的前提下,支持落实伊核协议。法英支持维护军控条约,以维护战略平衡。

  根据此前协议,英国将于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目前,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日益增加,引发各方担忧。英国政府正抓紧弥合国内分歧,同时与欧盟及欧盟成员国积极进行对话,努力避免“硬脱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库尔勒:越冬天鹅“闹”新春
新疆库尔勒:越冬天鹅“闹”新春
“龙狮”共舞贺新春
“龙狮”共舞贺新春
早春时节农事忙
早春时节农事忙
河北:新春招聘忙
河北:新春招聘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0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