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获得IMF20亿美元贷款
2019-02-07 14:1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2月6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中央银行6日宣布,埃及已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供的20亿美元贷款,这是IMF为支持埃及国内经济改革提供的第五期贷款。

  目前,埃及已从IMF累计获得了100亿美元贷款。根据2016年埃及与IMF达成的协议,埃及将总计获得120亿美元贷款以支持其国内经济改革计划。

  2018年11月,IMF就埃及经济改革计划进行了第四次审查,并确认埃及可以获得第五期贷款。IMF在第四次审查后表示,埃及政府严格执行改革计划、继续减少能源补贴、不断增加财政收入和社会福利支出。

  此外,IMF表示,埃及持续增强国有企业透明度、打击腐败、为私营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这些因素是IMF决定继续向埃及提供贷款的主要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9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