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北部自杀式袭击致4名警察死伤
2019-01-23 23:00: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1月23日电(记者程帅朋)伊拉克警方23日说,伊北部基尔库克省当天下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1名警察丧生、3名警察受伤。

  基尔库克省警方官员萨阿德·奥贝迪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该省首府基尔库克市西南的里亚德镇附近,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袭击了伊联邦警察部队设在里亚德镇附近的检查点。

  奥贝迪说,受伤警察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袭击伤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过去经常在伊拉克境内发动类似袭击。

  里亚德镇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约230公里处,2014年被“伊斯兰国”占领,伊政府军于2017年10月收复该镇。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目前,仍有部分极端分子藏身于伊境内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3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