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微信支付在巴黎发布智慧百货解决方案
2019-01-23 13:44: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月22日电(记者徐甜)腾讯公司旗下微信支付22日联合法国老佛爷百货旗下巴诗威百货公司在法国巴黎发布智慧百货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标志着微信支付跨境支付业务进一步布局欧洲市场。

  双方此次合作是在支付服务的基础上,借助微信生态能力打造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通过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广告等微信生态产品能力,助力巴诗威百货提升面向中国市场的数字化经营效率,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服务。

  微信支付副总裁李培库说,与巴诗威百货此次合作是微信生态能力出海欧洲的重要里程碑,希望能够将这种“中国创新”复制到全球,并期待与合作伙伴一同努力,让微信支付便捷的服务遍及全球。

  巴诗威百货经理阿芒迪娜·德苏扎表示,中国顾客在文化与消费习惯方面有显著的特点和个性化需求,巴诗威百货希望通过与微信支付合作打造智慧百货,借助微信生态的社交与营销能力,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并通过双方进一步的深化合作,探索微信生态的更多可能性。

  当天,微信支付还发布了以“智慧生活零时差”为主题的全球战略,宣布将以跨境支付为依托,更好地连接境外商业与中国游客。

  据悉,目前微信支付跨境业务已支持4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合规接入,支持16个币种的交易,并自2019年起加大力度布局欧洲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鹊戏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鹊戏金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