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汽车爆炸袭击致8人死亡
2019-01-18 05:07: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2)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汽车爆炸袭击致8人死亡

  1月17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安全人员和消防员在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现场待命。新华社/哥伦比亚新闻社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7日电(记者高春雨)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南部一所警察学院17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爆炸于当地时间17日9时30分左右发生在桑坦德将军警察学院内。目击者说,一辆装有炸药的机动车强行闯入警察学院。在爆炸发生前几分钟,警察学院刚刚结束一个晋衔仪式,因此不排除这是有针对性的恐怖袭击。伤者已陆续被送往医院救治。

  波哥大市政府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哥伦比亚总统府在社交媒体上说,已确定袭击者身份。

  事发后,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在社交媒体上说,哥伦比亚人民坚决反对恐怖主义,“暴力事件不会让我们屈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铁警誓师保春运平安
广州:铁警誓师保春运平安
韩国渔船起火酿死伤 一名中国公民失踪
韩国渔船起火酿死伤 一名中国公民失踪
马马尼“冰雪远征”记
马马尼“冰雪远征”记
冰封壶口
冰封壶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00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