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休斯敦游艇展落幕 逾千艘游艇参展
2019-01-14 13:0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1月13日电(记者高路)第64届休斯敦游艇、运动及旅游展13日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落幕,超过100家厂商展出各类游艇1000余艘。

  今年游艇展的参观者人数较去年相比有所下滑。去年游艇展的参观者人数与销量空前高涨,这主要是由于2017年夏季飓风“哈维”造成休斯敦地区大量游艇损坏,人们急于选购新品。

  大休斯敦地区游艇贸易协会董事会成员乔纳森·惠特迈尔向记者介绍说,今年参展游艇中价格最昂贵的一艘售价160万美元,参观者可以免费上船,近距离感受豪华游艇的魅力。

  惠特迈尔说,去年美国宣布对进口钢铝增加关税后,游艇的制造成本有所上涨。几乎所有参展商都表示,展览结束后游艇零售价格会普遍上涨5%至10%。据他介绍,价格涨幅主要取决于原材料,使用铝制品较多的游艇价格涨幅可达14%。

  为吸引买家,不少商家在展会上推出“税前价”,希望以原材料加征关税前的价格售出更多现有库存产品。来自休斯敦附近小镇的居民阿兰·梅前来选购心仪游艇。他说,如果展览后游艇价格确定上涨,自己会在展会上出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