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执法人员在达吉斯坦击毙3名歹徒
2019-01-12 10:45: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月11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11日宣布,俄执法人员11日在俄西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下称达吉斯坦)击毙3名试图袭警并乘车逃逸的歹徒,当地警方正在核实歹徒身份并调查此案。

  据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网站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1日傍晚在达吉斯坦境内的俄联邦“高加索”国道一处路段,3名身份不明的歹徒企图袭击当地交通警察并乘车逃逸,俄警方随后追赶并在一座村庄附近对其实施堵截。在执法人员命令歹徒停车并缴械投降时,后者开枪拒捕。在随后的交火中,3名歹徒被全部击毙,执法人员和民众无一伤亡。

  据悉,警方随后在这些歹徒所乘车内查获两支冲锋枪、一把手枪和若干子弹。目前执法人员正勘验案发现场,核实歹徒身份,调查他们是否参与过其他犯罪活动。

  达吉斯坦位于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是俄打击恐怖和极端分子的重点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8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