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困难毕业生可获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
2019-01-12 09:22: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月12日电(记者陈诺、姜刚)记者从安徽省人社厅了解到,该厅联合教育、民政等部门出台政策,将于1月中旬起,开展为期近3个月的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包括困难毕业生在内的多个2019届毕业群体可获每人1000元一次性补贴。

  根据政策,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是:安徽省普通高校2019届毕业生中的六大类困难毕业生,即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此外,发放对象还包括安徽省2019届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1月15日至2月24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阳光就业”专栏、微信小程序“阳光就业”“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等,进入“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信息系统将及时提示毕业生审核结果,通过后,补贴资金将发放至毕业生的银行账户。同时,对少数信息不准确、网上审核校验不通过,但毕业生认为自己符合条件的,可进行线下人工审核。毕业生将填好的相关申请表提交到所在院校学生管理或就业工作部门。院校审核后,将统一集中提交至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