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逮捕向驻澳使领馆邮寄可疑包裹的嫌疑人
2019-01-10 09:4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1月10日电(郭阳)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和维多利亚州警察局10日发布联合新闻公告说,维多利亚州一名男子因涉嫌向多国驻澳使领馆邮寄可疑包裹被捕。

  公告说,这名48岁的男子住在维多利亚州谢珀顿地区,警方以通过邮政系统寄送危险物品的罪名对他发起指控。这名男子将于10日上午在墨尔本地方法院出庭。若罪名成立,他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据悉,这名男子向多国驻墨尔本、堪培拉和悉尼的使领馆寄送了38个包裹。包裹内所含的一种物品可能来自他在谢珀顿的家中。警方目前已追缴了29个包裹并进行法医检测,以确定其中确切成分。

  警方表示,目前已确认所有目标收件人,此事不会对公众构成持续威胁。

  据澳大利亚媒体9日报道,多国驻澳使领馆日前收到可疑包裹,涉及国家包括美国、法国、希腊、巴基斯坦、意大利、印度、韩国、新西兰和瑞士。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小企鹅上“幼儿园”
小企鹅上“幼儿园”
“水墨”龙门
“水墨”龙门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3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