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前内阁部长或将因间谍罪被判11年监禁
2019-01-10 00:1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9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检察长办公室9日说,以色列前内阁部长戈嫩·塞格夫已签署认罪协议,承认其为伊朗从事间谍活动。

  该办公室在一份公告中称,塞格夫已签署认罪协议,承认犯有“从事严重间谍活动”和“为敌人提供情报”的罪行。

  以色列媒体《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检察部门建议法院判处赛格夫11年监禁。判决听证会预计于2月11日举行。

  2018年6月,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和以色列警方表示,塞格夫因涉嫌间谍罪被捕。辛贝特指控塞格夫在此前的6年时间里为伊朗情报机构担任间谍、帮助伊朗获取情报。调查显示,塞格夫向伊朗提供了有关以色列能源、安全方面的信息,包括以色列政治与安全机构有关官员和建筑物等信息。

  塞格夫曾于1995年至1996年出任以色列能源部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巴勒斯坦呼吁安理会制止以色列建设犹太人定居点
    巴勒斯坦外交部8日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制止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建设犹太人定居点“侵占”巴勒斯坦土地的行为。
    2019-01-08 22:41:16
  •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去年3月下旬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巴方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以方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地区局势持续紧张。去年11月,哈马斯等巴武装派别单方面宣布停火,以色列安全内阁则要求以军在必要时继续对加沙地带采取军事行动。
    2019-01-07 20:31:19
  •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永远不会”离开戈兰高地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博尔顿此行意在“安抚”以色列方面对于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的“忧虑”。
    2019-01-07 09:22: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小企鹅上“幼儿园”
小企鹅上“幼儿园”
“水墨”龙门
“水墨”龙门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96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