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空军一直升机在反恐行动中坠毁5人死亡
2019-01-04 08:0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1月3日电(记者 郭骏)尼日利亚军方3日表示,尼空军一架直升机2日在东北部博尔诺州执行反恐任务时坠毁,机上5人遇难。

  尼日利亚空军发言人伊比昆莱·达拉莫拉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直升机2日在博尔诺州北部的达马萨克镇执行任务时坠毁,当时直升机正在为地面部队打击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提供支持。

  声明说,遇难的5人为两名飞行员、一名技师和两名机枪手。声明没有说明直升机坠毁的原因。

  “博科圣地”武装分子2018年12月26日曾袭击距达马萨克镇不远的巴加镇。尼日利亚军方表示,尼安全部队已击退武装分子,重新夺回巴加镇的控制权。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长期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活动,频繁在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实施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近年来,尼日利亚军方多次对“博科圣地”实施军事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4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