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永忠受贿获刑11年
2018-12-29 21:48: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12月29日电(记者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忠受贿案29日一审宣判,王永忠受贿500余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5月至2015年期间,被告人王永忠利用其担任原宁夏环保局副局长、中卫市党工委副书记、中卫市委副书记、宁夏农垦事业管理局局长、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或承诺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财物折合人民币540余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永忠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应当承担刑事责任。王永忠到案后虽能如实供述,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不掌握的大部分犯罪事实,但在审判阶段,其推翻了在侦查阶段的大部分有罪供述,故不予从轻处罚。依法判处王永忠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80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赃款赃物予以追缴、没收,上缴国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2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