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为149家民营医院选派专属“帮扶员”
2018-12-25 16:4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12月25日电(记者彭卓)沈阳市卫计委近日宣布,将选派委管处级干部“进驻”全市149家民营医疗机构,签署帮扶承诺书,为民营医院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以促进民营医疗服务更好发展。

  据沈阳市卫计委介绍,将采用分级、分层帮扶结对的方式,在沈阳市卫计委机关和委直属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中,选派150余名副处级以上实职干部,深入各级民营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帮扶工作。

  “进驻”民营医院的干部,将采取当面沟通、电话沟通、网络沟通等方式,与民营医院建立紧密联系,了解民营医院需求、协调解决民营医院诉求,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此外,他们还将引导民营医院用足、用活政策,树立正确办医理念、提高法制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强化监督指导,依法规范民营医院和医务人员执业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就医安全,做好行业作风的“监督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