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一军用直升机坠毁致4名军人丧生
2018-11-26 20:5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26日电  土耳其一架军用直升机26日在伊斯坦布尔一住宅区坠毁,至少4名军人丧生,另有1名军人重伤。

  土耳其NTV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直升机坠毁于伊斯坦布尔亚洲一侧桑加克泰派区一条街道上,坠毁地点周围全是民宅。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在事故现场说,直升机驾驶员试图紧急着陆,但未能成功,他们“付出很大努力避免给地面平民造成伤害”。

  另有报道说,直升机因出现故障试图迫降在街道上,但降落时撞上一栋四层建筑物房顶后坠毁。

  伊斯坦布尔省省长耶尔利卡亚发表书面声明说,直升机在执行训练任务期间坠毁,针对这起事故的调查已展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