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基纳法索总统期待中布合作成果早日落地
2018-11-17 11:0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美11月17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16日表示,布基纳法索期待同中方一道,继续增进布中人民友谊,推动双边合作成果早日落地。

  卡博雷当日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接受中国新任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递交国书时说,布中复交是其就任以来作出的最重要的战略决定,希望不断拓宽两国在卫生、农业、安全、教育、能源等领域合作,证明布中复交是符合历史前进方向的正确决定。

  李健表示,中布复交不仅是两国领导人高瞻远瞩的战略决定,更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中布复交后的首任中国大使,他将不遗余力为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巩固中布双边关系而不懈努力。中布友好合作富有潜力、前景广阔,必将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2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