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餐繁荣·味道山东”活动将正宗鲁菜带入英国
2018-11-12 09:4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11月11日电(记者梁希之 顾震球)“中餐繁荣·味道山东”鲁菜品鉴会11日晚走入英国伦敦,为当地华侨华人带来原汁原味的鲁菜经典。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英国齐鲁文商会协办,旨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提升海外侨胞中餐事业的发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晓坤在致辞中说,使馆支持推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鲁菜就是其中的重要代表,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品鉴会上,鲁菜大师朱淼简要介绍了鲁菜文化,并对当晚带来的每道菜品进行详细讲解。五位鲁菜大师现场展示精湛厨艺,受到与会嘉宾的称赞。

  不少嘉宾认为,此次品鉴会让人领略中华饮食文化,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中华饮食文化走向世界,促进中外友好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