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世界华人经济论坛探索发展新机遇
2018-11-09 21:54: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11月9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由世界华人经济策略联盟俱乐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华人经济论坛”9日在吉隆坡开幕,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专家学者就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广泛讨论。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主题是“携手迈向未来,在多变的世界中把握新机遇”。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在论坛致辞时表示,马来西亚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华人作出的突出贡献。在促进经济发展外,华人也与马来西亚的其他各个族裔和谐共处。

  马哈蒂尔说,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商贸往来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今天的马来西亚安全而稳定,欢迎全世界的投资者,尤其是中国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携手发展。

  本届经济论坛还举办了多场平行分论坛,主要议题包括中国经济增长对于亚太地区的影响、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新能源发展趋势、数码经济的创新等。

  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创办于2009年,是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的经济论坛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美国民众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美国民众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一展融汇全球时尚
一展融汇全球时尚
黑龙江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黑龙江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9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