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在意大利举办欧洲创新日活动
2018-11-08 20:54: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11月8日电(记者李洁)中国华为公司举办的欧洲创新日暨欧洲生态大会7日至9日在罗马举行。活动汇聚了欧洲各国政府、企业、消费者和科研界代表约2600人,包括意大利议会关系部长里卡尔多·弗拉卡罗和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极化码提出者埃达尔·阿勒坎等人。

  本次活动主题是“创新,打造数字欧洲”,从艺术、科学与技术三个角度来诠释创新的魅力。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华为对于欧洲数字化的价值和贡献,技术创新对数字化、智能化的重要意义,以及华为以怎样的生态理念来参与构建未来数字化世界、智能世界。

  梁华表示,华为聚焦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能助力欧洲做好数字化,让各行各业享受到数字红利,发展数字经济。

  意大利电信公司战略创新和客户体验部门负责人马里奥-迪毛罗在演讲时说,5G是意大利未来经济增长和发展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它有助于提高工业领域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也能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智慧城市的创新服务。

  这次活动还展示了数字技术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创新范例。比如,意大利巴西利卡塔大学考古遗产专业学院院长弗兰切丝卡·索利亚尼介绍了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助力文化和旅游业的最新尝试;巴黎歌剧院副院长让-菲利普·蒂埃以与华为合作推出的数字歌剧平台为例,介绍了数字技术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发展的探索。

  主办方介绍,华为将在活动期间推出基于多租户的物联网托管中心,以繁荣本地数字生态系统、加速物联网业务发展,并发布全新一代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展示5G产品及方案。据悉,华为产品在欧洲的用户已超过3200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进博会上看健康未来
进博会上看健康未来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8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