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加拉国警方围捕境内极端分子嫌疑人
2018-10-18 05:3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10月17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警方17日表示,警方当天结束了对该国中部诺尔辛迪地区两处建筑物内极端分子嫌疑人的围捕行动,两名嫌疑人投降,另有两名嫌疑人身亡。

  孟加拉国警方当天对媒体表示,警方15日晚开始对达卡大区诺尔辛迪地区两处建筑物内的极端分子嫌疑人展开围捕。16日,警方对其中一栋建筑内的嫌疑人实施清除行动,后在建筑内发现两名嫌疑人的尸体。17日,警方对躲在另一建筑中的嫌疑人发出最后通牒,两名女性嫌疑人随后向警方投降。

  警方表示,基本可以确定4名极端分子嫌疑人来自一个名为“孟加拉国圣战者大会党”的极端组织的分支。

  2016年7月1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家餐厅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武装分子当晚杀害了包括18名外国人在内的20名人质。此后,孟警方在境内对武装分子展开抓捕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57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