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一集会现场遭爆炸袭击 至少12死32伤
2018-10-13 20:0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3日电(记者代贺 哈利姆)据阿富汗当地媒体13日报道,北部的塔哈尔省一集会现场当天遭遇爆炸袭击,至少12人死亡、32人受伤。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站报道,袭击发生在罗斯塔格地区,由一辆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爆炸装置引发,目标是当时现场参加国民议会选举活动的人群。

  当地警方消息人士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30分左右,目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警方已封锁现场,开始对事件进行调查。

  阿富汗将在本月20日迎来国民议会选举。塔利班组织日前曾发表声明,威胁将在选举期间针对特定目标展开袭击。本月2日和9日,阿富汗东部的楠格哈尔省和南部的赫尔曼德省各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阿富汗安全部门近期已加强各地安保措施,以保障选举顺利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进“大国粮仓”
走进“大国粮仓”
“三言两语”背后的贵州之变
“三言两语”背后的贵州之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70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