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穆迪上调埃及银行系统评级展望至积极
2018-10-12 11:08: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0月11日电(记者李碧念)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日前将埃及银行系统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积极,理由是埃及经济加快发展、信贷需求增强、银行盈利能力提升。

  穆迪10日发布报告说,埃及采取一系列结构性改革后,经济预计将实现可持续增长,埃及银行系统的运营环境也得以改善。报告预测,埃及2019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5.5%,高于2017年的4.2%。

  穆迪助理副总裁梅利娜·斯克利多说:“埃及国内私营部门投资增加,大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出口增加,这些因素将推动埃及经济增长,同时将增强埃及国内信贷需求。”

  今年8月,穆迪将埃及信用评级展望由稳定提升至积极,评级维持在B3级。穆迪表示,随着埃及国内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金融环境实现一定程度稳定,下调埃及评级的可能性很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杜尚别掠影
杜尚别掠影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4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