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音乐家协会举办全国电子键盘展演活动
2018-10-07 11:0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7日从中国音乐家协会获悉,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二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近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280余名选手在5天的活动中奉献了19场精彩的展演。

  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会长芦小鸥在闭幕仪式上表示,举办本次展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电子键盘音乐的教学、演奏水平,展示近年来我国电子键盘音乐的发展成果,为全国优秀学习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他们音乐水平、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不断提高。

  据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介绍,中国音乐小金钟展演是中国音乐家协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品牌性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涵盖钢琴、二胡、管乐、电子键盘等多个音乐门类的全国性展演活动,为集中展示我国青少年音乐教育成果、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青少年音乐人才、推动音乐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六旬《梁祝》北大登场:中国音乐要自信地跟上美好时代
      《梁祝》主创者之一、著名音乐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何占豪指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并现场讲解,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和青年民乐演奏家禹洁分别带来经典小提琴版和柳琴版的演绎,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献上一场独特的音乐盛宴。
    2018-09-26 09:45:14
  • 网络综艺,能否为原创音乐提速助力
    不需依赖传统推广渠道,原创音乐作品依靠互联网传播就能获得良好收益,这给音乐制作方提供了信心。
    2018-09-22 19:28: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52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