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本田和通用将合作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2018-10-04 18:55: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10月4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日本本田公司日前宣布,本田技研工业公司已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就合作研发用于“共乘”服务的无人驾驶车辆达成一致。

  本田公司3日发表声明说,本田将向通用旗下无人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先期投入7.5亿美元,并在今后12年内陆续投入约20亿美元的资金。

  Cruise公司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在声明中说,此次与本田合作有助于生产出设计感强、效率高的无人驾驶“共乘”服务专用车辆。

  日本媒体分析指出,通用汽车在无人驾驶等新技术领域已走在前列,并计划于2019年推动4级无人驾驶车辆进入实用阶段,而本田在这方面起步较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量子透镜”有望助力量子信息传输
“量子透镜”有望助力量子信息传输
云南昆明:“花之城”游人多
云南昆明:“花之城”游人多
鹭舞金秋
鹭舞金秋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假期里坚守的劳动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65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