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阜阳市一景观带400字介绍出现至少10处错字
2018-09-27 07:35:50 来源: 北京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景观带400字介绍出现至少10处错字

  七渔河风景带是安徽阜阳市一处知名景观带,最近有市民反映,在风景带一幅总平面图上,一段不到400字的介绍出现了至少10处错字。比如,明明是“七渔河”,标牌上却写成了“七海河”“七流河”;景观带写成了“景现带”;“颍州八景”写成“颍洲八景”等等。此外,一些名词翻译也被指出错,比如一道河被翻译成“Yid?aoe”。阜阳市旅游局表示,该风景带的标牌并非旅游部门负责,但事关大美阜阳形象,市旅游局派人实地查看后,标牌已经撤下。风景带管理人员回应,该标牌是中秋放假前突击补做,广告公司人员没有校对,将进行更换。(安徽网)

  【网友议论】

  蜜歌:没文化,真可怕。

  看看并侃侃:这肯定是匾牌制作外包,又没人审核。

  RunnerRoger:各地公共场所的英文指示牌,各种低级语法错误,看了令人尴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草原乌拉盖
金秋草原乌拉盖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时节田间忙
金秋时节田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48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