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团圆,最好的中秋礼物
2018-09-24 08:4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天上的月儿圆了,团聚的亲情浓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每逢中秋,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总是拨动心弦。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无论相隔多么遥远,家永远是我们心里最温暖的港湾。天涯共此时,月圆人更圆。回家陪陪父母,亲友聊聊家常,团圆,是最好的中秋礼物。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让千家万户都充满笑声,国家的未来就会更加美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为在中秋节和老母亲团聚 男子从浙江“流浪”回重庆
    前天中午,47岁的忠县人刘先生与家人一起吃了团圆饭。由于没有找到好的工作,在外打工的刘先生几乎是一路流浪回到重庆,与老母亲和家人团聚。在欢喜之余,刘先生也感叹“还是好人多”。
    2018-09-24 07:24:51
  • 抗战英烈后人:月饼是最温情的中秋记忆
    从战争年代到国家日渐强盛的新时代,小小的月饼都承载着一个家庭最温情的记忆。“不论样式多么丰富好看,月饼最本真的味道从来没有变过。”老两口说。
    2018-09-23 18:19:49
  • 中秋假期首日北京市属公园迎客35.7万人次
    中秋节假期,北京各大公园内丹桂飘香、花团锦簇,迎来大批游客前来观赏园林秋景。22日,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共接待游客35.7万人次,不少公园游客量同比去年增幅明显。
    2018-09-23 18:37: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盛装游行
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盛装游行
赏“月”
赏“月”
烟花迎中秋
烟花迎中秋
马尔代夫举行总统选举
马尔代夫举行总统选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7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