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发生疑似酒精中毒事件致多人死亡
2018-09-19 20:4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9月19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政府部门19日表示,首都吉隆坡及附近的雪兰莪州近日发生多起疑似酒精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

  雪兰莪州警方19日说,截至当天上午,该州共有50人因饮酒后出现不适而就医,其中大多数人来自缅甸、尼泊尔、孟加拉国和印度等国。上述50人中已有17人死亡。目前警方已逮捕7名售酒者,查封了上千瓶威士忌和1700多听啤酒。

  除雪兰莪州外,吉隆坡也发生数起类似的疑似酒精中毒事件。

  马来西亚卫生部18日晚表示,近日发生的多起疑似酒精中毒事件已造成19人死亡。据调查,多数受害者在饮用了从一些商店购买的几款威士忌和啤酒后出现疑似酒精中毒的症状,如腹痛、恶心、呕吐、头疼、视力模糊等,其中一些人还出现呼吸急促、痉挛和失去知觉等症状。

  卫生部门表示,正在对疑似有问题的酒类饮品进行抽样化验,以查明中毒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凤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画
凤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画
韩朝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韩朝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丰:秋收画卷
江西永丰:秋收画卷
依托千年古镇推动乡村振兴
依托千年古镇推动乡村振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