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地铁6号线本周六及下周六将提前结束运营
2018-09-13 16:1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邰思聪、吉宁)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2018年9月15日(周六)和22日(周六)两天,北京地铁6号线将提前结束运营,各站自19:58起陆续停止售票和进站,沿途各换乘车站也将陆续停止换乘。

  北京地铁6号线是横贯北京市区的一条东西向地铁线路。该线运营区段为海淀五路居站至潞城站,途经海淀区、西城区、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运营里程42.8千米,共开放26座车站(其中换乘车站9座),拥有车辆基地2座。

  北京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提前结束运营是为确保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段顺利开通所进行的信号系统升级。针对6号线提前结束运营后可能出现的客流聚集和客流转移,北京地铁公司编制了6号线施工列车运行图,合理安排停运前的列车运行间隔;在1号线、八通线适时采取加开临客的措施,满足客流需求。

  此外,各车站将通过列车广播,提示乘客换乘信息。同时,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在遇到大客流冲击时,将适时采取分流、限流措施,保证客流有序和乘客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2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