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机场遭遇雷暴 取消20个航班
2018-09-05 11:14: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9月5日电(谢佼、吕俊明)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5日凌晨3时至5时,成都双流机场遭遇雷暴伴强阵雨,已取消20个进出港航班,3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场,全部两条跑道同时停航关闭1个多小时,导致部分航班延误,部分旅客行程受影响。

  成都双流机场先后发布灾害性天气雷暴预警、大风预警和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在持续2个小时的雷暴天气中,该机场降雨量达80毫米。降雨的时间点,正好在4日航班基本执行完毕、5日航班尚未开始执行的空窗期,受影响航班量不多。

  据介绍,5日成都双流机场原计划安排进出港航班953架次,已取消20个航班。民航气象部门预计,5日白天及夜间成都双流机场以阴间多云为主,后续航班基本能正常起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云南宁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转山节
云南宁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转山节
西藏日喀则土豆丰收
西藏日喀则土豆丰收
山村教学点:在坚守中传承
山村教学点:在坚守中传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8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