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闭幕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再演“蓝天芭蕾”
2018-08-27 18:2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7日电(黄书波 刘轩宇)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当地时间26日下午闭幕,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闭幕式上再度亮相,进行了精彩的6机特技飞行表演。

  当天的库宾卡机场晴空万里,随着6架歼-10表演机编队低空整齐通过,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23分钟内,上演了一场由21个精彩动作组成的“蓝天芭蕾”,人群中不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表演结束后,俄罗斯空天军中校杰尼斯·谢缅佐夫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展示了他们高超的飞行技术,完成了所有动作,我看后觉得很震撼。”当地观众娜吉雅抱着5岁的儿子兴奋地说:“特技飞行表演十分震撼,希望八一飞行表演队以后还能来俄罗斯进行飞行表演!”

  这次俄罗斯之行,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共进行了1次检验性飞行表演、3场正式表演,全部圆满成功,展示了中国空军的风采,赢得了俄罗斯民众的高度赞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候场
候场
江西金溪:白鹭翩跹生态美
江西金溪:白鹭翩跹生态美
西藏林芝巴宜区牧草丰收
西藏林芝巴宜区牧草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4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