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安汽车投资百亿元在渝建新能源产业园
2018-08-24 14:49: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8月24日电(记者黄兴、何宗渝)记者从正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获悉,长安汽车与重庆市两江新区正式签约,将斥资102亿元打造新能源产业园,致力于构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据悉,该产业园将集新能源研发、生产、供应和销售于一体,主要布局长安汽车自建零部件工厂、在渝建厂的长安新能源合资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等。产业园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能合计不低于50万套新能源核心零部件,产值超400亿元。

  这一新能源产业园还将以长安汽车为核心,联合地方政府、社会资本、整车企业、科研院所、核心供应商等,形成战略联盟,融合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形成重庆新能源、智能化、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高通公司总裁:加快5G商用部署 引领网联汽车创新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23-25日在重庆举行。期间,前来参会的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接受新华网等媒体采访。他表示,高通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加速5G商用部署,加快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应用进程,高通在汽车、物联网等很多细分市场实现强劲增长,未来将把骁龙打造成为在边缘侧运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应用的优选平台。   携手合作伙伴加快5G商用部署
    2018-08-24 09:17:03
  • 从首届智博会看智能汽车“新风潮”
    2018-08-23 14:42:20
  • 别让共享汽车重蹈押金难退覆辙
    从消费者到监管者,都要从广东省消委会的警示中看到风险隐患,对共享汽车押金安全问题给予高度重视。
    2018-08-23 08:55: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2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