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9月23日正式通车
2018-08-23 19:3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发(刘永东 摄)

  新华社香港8月23日电(记者 郜婕 战艳)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23日宣布,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车。

  陈帆在当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高铁将会直达内地44个站点,包括6个短途站和38个长途站,比之前公布的多。

  陈帆连同港铁行政总裁梁国权及车务总监刘天成出席记者会,公布高铁通车安排。三人在记者会正式开始前展示的一张大型高铁车票显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头班车发车时间是9月23日早上7时,由香港西九龙站至深圳北站,二等座车票收费为86港元。

  陈帆表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只有26公里,但可以让香港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方便港人,也可以为香港带来长远发展的机遇。

  8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刘永东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1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