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队获“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团体冠军
2018-08-09 19:1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8月9日电(记者朱鸿亮、翟翔)为期两天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接力赛9日在福建泉州落下帷幕,中国队以1小时08分56秒的成绩夺得接力赛团体第一名。

  至此,海上登陆赛完成全部项目比赛。赛后,裁判委员会召开裁判会议,结合三个阶段比赛成绩、排名与积分情况,最终确定中国参赛队夺得海上登陆赛团体冠军,俄罗斯、委内瑞拉参赛队分获团体亚军及季军。各外军参赛队对我方的赛事组织能力及裁决评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对比赛成绩一致认同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这是中国首次承办“国际军事比赛”海上登陆赛。比赛于7月29日开幕,7月30日至8月10日,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和中国5个国家参赛队近200名选手在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3个项目中同台竞技。

  海上登陆赛闭幕式将于8月11日在福建石狮将军山举行。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将安排军事表演、文艺表演和颁奖仪式。

    实战版“速度与激情”——海上登陆赛接力赛中国队夺冠实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粤港澳筹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
粤港澳筹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
云端俯瞰北盘江大桥
云端俯瞰北盘江大桥
新疆:远方的路
新疆:远方的路
武汉青山长江大桥主跨首节钢梁架设成功
武汉青山长江大桥主跨首节钢梁架设成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4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