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省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建北航江西研究院
2018-08-03 15:40: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8月3日电(记者吴锺昊)为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助力江西产业优化升级,日前江西省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以下简称“北航江西研究院”),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高端人才培养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据介绍,双方合作目的是充分发挥江西省在政策、经济上的优势和北航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上的优势,依托北航在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材料制造等优势学科领域中的国家级实验平台,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培育一批高新技术成果,助力江西产业优化升级。

  北航江西研究院将围绕航空产业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先进数控加工技术、军民融合技术等重点研究领域搭建科研平台,同时依托北航优势教育资源和平台,推动江西高校航空类学科和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移动物联网等重点学科建设,拓展高层次人才合作培养模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北航联合元心科技共同探索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创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2日与北京元心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攻坚国产安全操作系统重大技术课题、培养国产操作系统实用型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2018-01-22 20:54:28
  • 北航团队探秘“水下壁虎” 仿生应用潜力大
    9月21日,国际顶级期刊《科学》杂志机器人子刊《科学·机器人学》以长篇封面刊登北航文力课题组牵头、与哈佛大学合作的科研团队最新研究成果——仿生(印加鱼旁)鱼软体吸盘机器人。
    2017-09-21 20:25: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龙”田间洒雨露 节水灌溉润粮川
“水龙”田间洒雨露 节水灌溉润粮川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21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