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警方破获一特大虚假交易平台电信诈骗团伙
2018-07-28 15:5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7月28日电(记者周科)记者28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破获一个特大虚假交易平台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34名诈骗嫌疑人。

  今年7月,深圳警方循线追踪发现龙华区有两个诈骗窝点。7月20日,深圳警方出动百余名警力,对在龙华区光浩国际中心和水尾二区涉嫌诈骗的两个窝点进行收网,共带回涉嫌虚假交易平台诈骗嫌疑人34名,缴获非法公民个人信息一批,用于作案的手机500部、手机卡2000余张、电脑20余台。

  经警方初步查明,这两个窝点为一特大虚假交易平台电信诈骗犯罪团伙。该团伙包装虚假交易平台,后台操纵行情涨跌,利用代理商以微信交友的名义发展客户,随后引导客户到指定的虚假平台注册开户,再指导客户反向操作致使客户亏损,从而达到非法占有客户资金的目的,受害事主遍布全国,涉案资金巨大。

  目前,涉嫌诈骗犯罪的27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画
草原美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