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楼房倒塌致2人死亡20多人被埋
2018-07-18 11:0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18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北方邦沙阿贝里村17日晚发生一起两栋楼房倒塌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当地警方估计仍有20多人被埋。

  当地官员说,事故发生在当晚10时左右。一栋6层在建楼房倒塌,撞向毗邻的另一栋4层楼房,两栋建筑沦为废墟。百余名救援人员在起重机和嗅探犬的帮助下实施救援,目前已发现2名遇难者的遗体。

  一名当地警官说,目前估计仍有20多人被困在废墟下。有报道说,被殃及的4层建筑里可能住有10多户家庭。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每年6月至9月是印度雨季,有分析说大雨导致地基不稳可能是此次楼房倒塌的原因。

  在印度,建筑物倒塌事故时有发生,主要原因有建筑物老旧、天气恶劣、施工不规范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仿制药:印度的知识产权谜题
    有一个印度知识产权的谜题:在版权特别是软件版权领域,印度积极与“国际通行规则”接轨;而在专利领域,印度通过采取“强制许可”以及对专利法条款的特殊解释,不断规避西方跨国企业的专利要求。
    2018-07-18 08:21:25
  • 印度南部暴雨成灾11人死亡
    7月是印度季风季节,南方各邦暴雨洪灾时有发生。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以来狂风暴雨和沙尘暴等恶劣天气已在印度造成近250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2018-07-17 19:51:23
  • 中国驻印度大使:应加强合作以应对贸易霸凌主义
      新华社新德里7月13日电(记者赵旭)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12日在新德里印度高级国防学院演讲时指出,中印两国应加强合作以应对美国贸易霸凌主义。
    2018-07-13 14:14: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伏天里的90后调车工
伏天里的90后调车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语慢递 问候未来
寄语慢递 问候未来
“书香丰南动车组”让书香无处不在
“书香丰南动车组”让书香无处不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43180